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i'm back!!!

好久没有回来了~ 整个就是兴奋!哈哈 竟然还开得到哦!哈哈 有人问我.你做莫每天一直都在笑. 我说,你哭会比较开心咩? 我觉得每天都开心会让我忘记我以前失去的东西. 一个很重要.可是被我弄亲手不见了的东西. 我想我如果没有说错话 你会在我身边吧 虽然我没有每天都在关注你的profile 但是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有他在我很放心 真的.到现在我都还没能真正的去对一个女生特别好 年龄差距不大 可是距离很远 嫉妒他可以这样 拥有你 你们幸福吧 现在呢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所以我选择了用打game的方式来发泄 很多人都看不起我们 没关系吧 我不在乎 我肥了!!! 整个就是tyre型 我说我没有女朋友 学校的朋友都不信哦~哈哈 "暗爽" 又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放完所有的心的人 我去爱她个屁! 开这个blog是因为另一个她 我其实也没有很喜欢她吧 分手时只是觉得她对不起我 不甘愿 现在呢 也没什么了 始终是朋友嘛 哈哈哈 我烫了卷发哦! wahahaha 韩风嘛 追追看它要吹去哪.XD 不过还是有一点后悔 我的直发啊!!! 抱怨完毕 谢谢支持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